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深化中美合作受好评 纽森上海外滩之行 游客争相拍摄围观

2023-11-3 05:5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洛杉矶e生活

深化中美合作受好评 纽森上海外滩之行 游客争相拍摄围观
摘要: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自23日起访问中国,为期一周的行程受到中美两国关注。10月29日,纽森抵达此行最后一站──中国上海,并现身著名旅游景点外滩(The Bund),引发大批民众围观。

视频来源:小红书、抖音,记者赵健/后制

在为期一天的上海之行中,纽森不仅与市府官员会面、参观特斯拉「超级工厂」,还与妻子西贝尔(Jennifer Siebel Newsom)出现在上海游客众多的外滩,让当地民众「近距离接触」这位来自全球第五大经济体的「掌舵人」。有许多民众在微博留言表示,在上海滩偶遇纽森夫妇,他们被众多同行人士拥簇,看起来很霸气。特别是纽森的妻子,穿着枣红色长裙走在众多黑色西装的男士中间,气场强大、明星范十足。

围观民众所拍摄视频显示,身着西装的纽森与妻子在上海外滩街头行走,他们面带微笑,昂首阔步,周围环绕着大批保镖和工作人员。壮观的队伍吸引现场许多游客目光,纷纷掏出手机进行拍摄。期间,纽森不时向民众挥手致意,并与一些正在散步的民众交谈,表现十分亲民。

在上海期间,纽森与上海市长龚正及其他市府官员会面,并签署了解备忘录(MOU),内容包括保护环境、推动气候应对策略以及加快绿色交通行动。州长纽森办公室指出,加州与上海伙伴关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11-3 09:32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