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全美最安全的州」缅因州连环枪击案 恐怖一夜 已22死60伤 *40岁枪手嫌犯曝光

2023-10-29 02:00| 我来说几句 |原作者: 欢迎关注→→|来自: 亚特兰大看世界

「全美最安全的州」缅因州连环枪击案 恐怖一夜 已22死60伤 *40岁枪手嫌犯曝光
摘要: 「过去被认为美国犯罪率低的治安良好城市,一夜发生多起枪击...」美国缅因州的路易斯顿市(Lewiston)在10月25日晚间,发生多起枪击事件。目前已知在当晚于路易斯顿的酒吧、保龄球馆,一名枪手持枪发动攻击,造成至少2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目前枪手仍然在逃当中,警方已公布嫌犯长相和其驾驶车辆的照片,并且呼吁民众尽量待在家中以策安全。缅因州过去在美国被认为是犯罪率低的州,近年来还多次被选为「全美最安全的州」之一,其大城市波特兰、路易斯顿更是拥有「治安良好」的城市印象。

10月25日晚间缅因州路易斯顿市当局下令居民就地避难,该市警方声明指出在市区内的薛曼吉酒吧及烧烤店(Schemengees Bar & Grille Restaurant)和「空闲娱乐」(Sparetime Recreation)保龄球馆两地发生枪击事件,枪手为同一人;根据警方在脸书公开的照片,该名枪手是身穿棕色外套、手持步枪的棕发男子,枪手座车的照片也被公布,是一辆白色休旅车,前保险杆被涂成黑色,警方呼吁民众若认识该名男子或是认得这辆车,请即刻联系当局。

目前已知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60人受伤;路易斯顿市当局吁请民众留在家中、锁好门窗、避免接近陌生人,以及远离道路、避免阻挡救援人员进入医院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10-30 02:10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