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被耍了?接连有美国人携子弹搭机 还称“不知道” 南韩致函表示不满

2023-10-6 05:0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纽约一点资讯

被耍了?接连有美国人携子弹搭机 还称“不知道” 南韩致函表示不满
摘要: NEWS美国国际机场安检恐怕出现一大漏洞!?最近,南韩仁川国际机场第二航厦接二连三在美国乘客的随身行李内,检测出美国乘客竟然携带子弹,其中还有美国旅客背包内携带子弹,在南韩境内滞留超过1个多月,他们声称“根本不清楚包包内有子弹”,为此仁川机场已经向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表达抗议。

根据韩媒《纽西斯通讯社》、《News1》,仁川机场警察团和航空业界人士今日(3)指出,仁川国际机场9月22、23日先后在准备从南韩离境的美国籍旅客的随身行李中,检测出其在包包内携带可以实际使用的子弹,目前警方已经针对2名涉嫌携带子弹出境的美国籍男性乘客,依照违反枪炮弹药法的罪嫌进行调查。首先是40多岁的美国籍男性A某,他8月18日从仁川国际机场入境南韩后,在南韩停留1个多月,9月22日下午6时他从仁川国际机场第二航厦,准备搭乘KE719航班飞往日本东京,此时仁川机场在他的随身行李发现1发45口径(.45口径、45ACP)的子弹。

A某接受南韩警方调查时,自称是从事制造业的美国人,他表示,“我不知道包包内竟然会有子弹。”至于60多岁的美国籍男性B某,则是于今年8月16日从仁川国际机场入境,在南韩停留1个多月后,于9月23日下午3时20分准备从仁川国际机场第二航厦搭乘KE041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10-6 05:47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