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全球要闻:对冲基金疯狂做空半导体类股 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

2023-9-20 10:3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同花顺Knews

全球要闻:对冲基金疯狂做空半导体类股 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
摘要: 当地时间周二,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夕,市场投资者区域谨慎,美股三大指数呈V型走势,但最终仍小幅收跌。

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公布最新利率区间、政策声明以及更新过后的点阵图和经济展望,虽然市场已经笃定此次会议将暂停加息,但考虑到美国通胀韧性十足,加上近期油价节节攀升,今年年内或许会再次重启加息。另外,鲍威尔可能继续“放鹰”,市场需警惕受到干扰。投资者迫切希望能够从声明或者是鲍威尔讲话中寻找加息终点甚至加息的任何线索,目前上不上、下不下的股市十分尴尬。

有分析师指出,市场消化的是暂停加息,但利率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在高位的风险增加了。鲍威尔对通胀的看法将受到高度关注,通胀走向目标的最后阶段可能会更具挑战性。需要注意的是,除了美联储放鹰之外,美国政府停摆危机仍然高悬。在五名美国共和党议员与民主党人联手阻挠下,为国防提供拨款的议案无法在众议院展开辩论,投资者需要警惕美国政府停摆风险再次发酵。企业方面,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初创公司Neuralink周二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一个独立审查委员会的批准,将进行首次人体试验,对瘫痪患者的大脑植入设备。Neuralink表示,这项研究旨在测试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 ... 点击阅读全文 @10jqk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9-20 10:38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