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警惕!在装修的华人房东注意!纽约爆出多起住宅遭盗窃案!!补强针纽约周五开打…新冠

2023-9-15 05:0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纽约人

警惕!在装修的华人房东注意!纽约爆出多起住宅遭盗窃案!!补强针纽约周五开打…新冠
摘要: 纽约布碌仑宾臣墟区近周发生多起装修中的华人住宅遭小偷闯入盗窃的案件,警方提醒民众对此保持警惕。其中一起案件发生在上月28日深夜11时许,案发地点是位于本森大道(Benson Avenue)上的一栋因装修暂时无人居住的民宅内,屋主是一名42岁的华裔男子。警方纪录显示,案发当晚,受害屋主听到涉事住宅前面传出玻璃被击碎的声音,立刻心生警惕通过手机查看监控录像,发现是一扇前侧的玻璃窗被砸破,肇事者是一名陌生男子,正在屋前鬼鬼祟祟。

业主于是立即拨打911报警。辖管当地的市警62分局接报后迅速派员赶到,将仍在受害屋主住宅范围内逗留的窃匪当场逮捕。据公布,此人是60岁的米尔豪斯(Darron Milhouse),警方从其身上搜出250元现金,相信正是入室盗窃所得,目前此人已被法庭控罪。上月29日,另一家位于16大道交87街的华人住宅也遭入室爆窃,同样也是正在装修中。

47岁的华男屋主报案称,当时有好心邻居提醒他有两名可疑男子进入其住宅的后院,看起来不怀好意。他从暂住的地方赶回家里,恰好撞见两名窃匪偷盗,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争执中,两贼为快速脱身将偷得的财物丢下,沿着16大道向南逃之夭夭。经清点,对方险些偷走的是一批建筑工具和材料,价值约780元。警方现场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9-15 09:01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