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皮脆肉嫩、人气爆棚的烤乳猪是如何烤成的?

2023-9-14 04:57| 我来说几句 |原作者: BBQ KING|来自: 芝加哥侨学网

皮脆肉嫩、人气爆棚的烤乳猪是如何烤成的?
摘要: 皇上皇金陵片皮乳猪,现场烤制表演烤乳猪,在古代是首席摆台的显赫美味,在现代是拍照发朋友圈的超人气美食。皮脆肉嫩、人气爆棚的烤乳猪是如何制作而成的?皇上皇烤乳猪现场表演中国城美食老字号、开业三十年的皇上皇烧腊,日前特别举行烤乳猪现场表演,展示超人气美味佳肴的烤制过程,火爆全场。皇上皇创办人、知名侨领马森柱先生亲自登场晒绝活儿皇上皇的烤乳烤乳猪,在古代是首席摆台的显赫美味,在现代是拍照发朋友圈的超人气美食。

皮脆肉嫩、人气爆棚的烤乳猪是如何制作而成的?

皇上皇烤乳猪现场表演

中国城美食老字号、开业三十年的皇上皇烧腊,日前特别举行烤乳猪现场表演,展示超人气美味佳肴的烤制过程,火爆全场。

皇上皇创办人、知名侨领马森柱先生亲自登场晒绝活儿

皇上皇的烤乳猪现场表演,由皇上皇创办人马森柱先生亲自上场晒绝活儿!据马先生介绍,皇上皇招牌美食之金陵片皮乳猪,选用的是一两个月大、7-8磅的乳猪,经酱料腌制、风干、手工炭火烤制而成。

根据皇上皇31年的港式烧腊制作经验,两个月大、7-8磅重的乳猪,最能充分保证肉嫩,外焦内嫩、入口即化的口感。

一两个月大、7-8磅的乳猪为上上品

皇上皇选用的乳猪,来自FDA认证的纽约州农场,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9-14 09:4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