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研究:超市中这种最常见蘑菇,可能有益于肠道健康

2023-8-21 03:1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休斯顿华人资讯

研究:超市中这种最常见蘑菇,可能有益于肠道健康
摘要: 周四发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在超市中最常见的白蘑菇可能对肠道健康有益。宾州州立大学农业科学学院的一组研究人员在白蘑菇中发现了一种化合物,这种化合物可以通过激活保护性生物反应进而促进哺乳动物的肠道健康。

研究成果发表在《功能食品杂志》上。该大学兽医和生物医学科学系助理教授凯洛格(Joshua Kellogg)说:“我们的研究表明,生态化学计量学(biochemometric)方法,也就是将化学和生物学数据结合起来建模,可以发现食品中化学混合物的新成分,这些成分可能对动物和人类健康有治疗作用。”研究人员称,他们在白蘑菇中发现的新化合物激活了芳烃受体(AHR),这种受体存在于包括老鼠、猪和人类在内的哺乳动物中。先前的研究表明,当小鼠摄入蘑菇时,AHR要么被拮抗,要么被抑制。凯洛格的研究小组发现,当将这种化合物应用于人类和小鼠来源的实验室培养的细胞系时,可以激活AHR。

凯洛格说:“这是一种微妙的平衡,也就是为什么研究整个食物和单独化合物是必不可少的。激活AHR和抑制AHR都有好处。”据介绍,AHR在肠道健康中起着重要作用。当被激活时,它可以诱导细胞反应来解毒肠道中的已知致癌物芳烃。当被抑制时,AHR可以帮助减少某些癌症的肿瘤生长。AHR在促进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8-21 11:15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