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原来一直搞错了!美国这些常见食物,这样加热才好吃

2023-8-15 05:1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芝加哥华人资讯

原来一直搞错了!美国这些常见食物,这样加热才好吃
摘要: 在美国你一定有叫外卖,或者将餐厅食物打包回家的经历。那么你知道披萨、意面、牛排这些非中餐食物,究竟该怎么加热吗?原来,不是微波炉加热所有......

1.鸡蛋用微波炉加热鸡蛋,无论是炒煎还是煮蛋都会变得又硬又粘,最好在炉灶上用小火慢慢加热,经常搅拌或翻炒,让热量均匀分布。

2.米饭用微波炉加热米饭会让原本松软的口感变硬,不好吃。可以试着在炉灶上用锅蒸米饭。加少量水、盖上锅盖,慢慢蒸约5~10分钟,为米粒补充水分。必须用微波炉热米饭的话,可在上面加块冰,以达到类似的蒸煮效果。

3.披萨如果一直用微波炉热剩披萨,那可真错过了太多。微波炉加热后,披萨会变棉,外皮原有的酥脆消失殆尽。想吃到更松脆、更令人满意的披萨,可以尝试在烤箱中用小火加热至少15分钟。饼皮的口感简直和刚出炉无异噢~

4.牛排微波炉加热牛排会变得又干又过熟,肉质失去鲜嫩多汁的口感。其实在烤箱中加热约20分钟,或在炉灶上用小火加热,都可帮助牛排保持水分,锁住肉汁。如果还是太干,加点肉汤或水,做出来就像模像样了。

5.鸡肉鸡肉,尤其鸡胸肉,微波炉加热容易变得又干又硬嚼不动。试试在烤箱或炉灶上慢慢加热,可确保鸡肉保持鲜嫩多汁。

6.玉米片用微波炉加热玉米片会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8-15 05:30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