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前女友曝料:马斯克曾闭眼开车,让她体验“自动驾驶”

2023-8-9 10:5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环球市场播报

前女友曝料:马斯克曾闭眼开车,让她体验“自动驾驶”
摘要: 特斯拉(249.7, -1.75, -0.70%)CEO马斯克的传记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最近披露了他新书中的一些内容,曝光了马斯克追求前女友格莱姆斯的经过。

据格莱姆斯本人向艾萨克森透露,她第一次见到马斯克是2017年一次电梯里偶遇,当时马斯克正和好莱坞女明星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在一起,后者是约翰尼·德普的前妻。而马斯克与格莱姆斯真正结缘是因为一个有关人工智能(AI)的笑话。2018年,马斯克已经与希尔德分手后,在推特上注意到了格莱姆斯,在得知他们对“洛可的蛇怪”(Roko’s Basilisk)有共同的兴趣后,联系了他。“洛可的蛇怪”是一个著名的思想实验,该理论认为总有一天会出现几乎无所不能的超级AI,它认为所有没有全力支持AI研究的人都是“罪人”,会惩罚任何不帮助创造它的人。据格莱姆斯透露,马斯克和她的第一次约会是在他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厂,“我们整晚都在地板上走来走去,我看着他试图解决问题。”第二天,马斯克开着他的特斯拉接这位歌手去一家餐厅共进晚餐,在路上,“他向她展示了汽车加速的速度,然后把手从方向盘上移开,遮住眼睛,让她体验自动驾驶。”格兰姆斯告诉艾萨克森她当时的感觉:“我当时就想,哦,该死,这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8-9 11:0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