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马斯克前女友赞成其与扎克伯格对决:“男人们需要发泄阳刚之气”

2023-8-9 10:51|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环球市场播报

马斯克前女友赞成其与扎克伯格对决:“男人们需要发泄阳刚之气”
摘要: 马斯克的前女友格莱姆斯对马斯克计划与扎克伯格进行的格斗发表了看法,称马斯克“非常强壮”,他正在利用这场比赛来展示自己的男子气概。

在周二的一次采访中,格莱姆斯表示,她认为两位科技大佬之间备受期待的格斗最终会发生。当被问及她是否认为这场比赛真的会发生时,格兰姆斯说:“我认为会。埃隆非常强壮,但扎克伯格似乎接受了大量训练。”

格莱姆斯和马斯克育有两个孩子,她表示“我喜欢格斗比赛,但看着孩子的父亲打架并不是最愉快的感觉。”“但它不会造成大脑损伤,所以实际上,我认为这是好事。男人们需要一些发泄传统男子气概的渠道。”格莱姆斯还说,她曾告诉OpenAI首席执行官萨姆·奥特曼,这场比赛应该有一个后续,并提议让他与DeepMind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戴米斯·哈萨比斯也来一场格斗。这位加拿大艺术家的真名是克莱尔·鲍彻(Claire Boucher),她还表示,她认为这场比赛会让两位亿万富翁“更加尊重彼此”。今年6月21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向扎克伯格发出挑战,提议来一场“笼斗”,扎克伯格接受了挑战。马斯克上周日宣布,这场比赛将在X平台上直播,所有收益将捐给退伍军人慈善机构。但他后说,他可能还没有做好准备,因为他需要对颈部和背部进行核磁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8-9 11:01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