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这14种病是气出来的,看完再也不敢生气了!

2023-8-6 05:2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美国纽约信息平台

这14种病是气出来的,看完再也不敢生气了!
摘要: 大家都知道“气大伤身”,但遇到不愉快时还是会大发雷霆。其实,你的每一次生气会对身体产生巨大影响和不可逆的损伤,一次生气能气出这些病,看完再也不敢生气了!一次生气,能气出14种病!

1、乳腺增生很多女性有乳腺增生的问题,其中不少和爱生气有关;产后心情不好,容易发生乳腺炎;中老年人更可能引发乳腺癌。

2、头晕头痛有时候太过生气,就会头胀头痛,甚至引发脑出血,突然昏倒不省人事。

3、中风脑梗人的心与身是密切相关的整体。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最怕生气,在生气后会引起心动过速、呼吸急促,严重的可能中风。

4、血糖升高对糖尿病患者来说,着急、生气、发怒,可使血糖上升。新发病阶段尤其要控制住不良情绪,以免加重病情。古灵王律师团详情--点击

5、胃部溃疡生气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直接作用于心脏和血管,胃肠中的血流量减少,蠕动减慢,食欲变差,严重时还会引起胃溃疡、胃炎等疾病。

6、脸长色斑生气时,血液大量涌向头部,因此血液中的氧气会减少,毒素增多。而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程度不等的炎症,从而出现色斑。

7、心肌缺氧大量的血液冲向大脑和面部,会使供应心脏的血液减少而造成心肌缺氧。心脏为了满足身体需要,只好加倍工作,这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8-7 00:52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