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女儿长得不像老公,验DNA是陌生人,人妻崩溃没外遇!真相曝光

2023-6-23 00:4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芝加哥华人资讯

女儿长得不像老公,验DNA是陌生人,人妻崩溃没外遇!真相曝光
摘要: 人妻因为女儿长相,被老公质疑外遇。(图/示意图/达志影像)国外一名29岁人妻因为5岁女儿长得不像丈夫,遭丈夫质疑外遇,结果对方做了DNA检测发现真的没有血缘关系,气得想要离婚,她为了证明自己清白决定调查清楚女儿的DNA检测结果,结果意外发现女儿真正身世。

女子在国外知名论坛Reddit上表示,"我31岁的先生和女儿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发现没有血缘关系,可是我从来没有外遇过,现在他觉得我一直在欺骗他,想要离婚"。女子为了证明自己清白进行调查,意外发现女儿在出生时被调包,真正的女儿另有其人,后来她又花了数周的时间进行调查,终于找到亲生女儿下落,"我的女儿在医院时被其他人抱走,有鉴于该医院所在的地区,会发生这种事情我不意外,抱走我女儿的家人接受调查后,证实彼此没有血缘关系,所以女儿暂时被带到寄养机构中"。

女子意外发现亲生女儿另有其人。(图/示意图/CFP)女子已依循法律途径申请领养,将会把流落在寄养机构的亲生女儿带回家中,并向医院提出诉讼赔偿,她表示,"我们已经进行领养程序,我和女儿说,你的姐姐很快就会来家里和我们一起住,我们仍然很爱原本所养的这名女儿",而自从老公知道真相后,夫妻感情也顺利修复。女子的文章获得网友讨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6-23 00:51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