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全球要闻:巴菲特增持日本五大商社 空客赢得航空史上最大订单

2023-6-20 10:0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同花顺Knews

全球要闻:巴菲特增持日本五大商社 空客赢得航空史上最大订单
摘要: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因6月节休市一日。欧股普跌,泛欧股指跌1%,创本月内最大日跌幅,欧洲央行诸多官员继续放鹰,支持欧央行继续提高利率。

本周鲍威尔即将“背靠背”前往国会山出席听证会,市场料其将发表鹰派证词,美股指期货小幅下跌。以美股为例,去年3月15日美联储宣布加息前一日,标普500指数收于4262.5点,而截至上周五收盘,标普500指数五连涨,不仅收复加息期间的全部失地,还较加息前高出3.4%通常而言,美联储收紧流动性将导致大盘回调。利率上行增加借贷成本、侵蚀公司利率、抑制经济增长,令债券和银行存款更具吸引力,促使投资者远离股票。在加息初期,美股遭遇剧烈抛售并落入熊市。不过去年10月至今,标普500指数重返上升通道,一方面得益于企业盈利持续超出预期,另一方面受惠于科技板块强势反弹。总体来看,企业微观因素主导了美股表现,与宏观上的利率走势关系不大。不过,由于美股年内涨势主要由几只权重较大的科技巨头贡献,仅看指数表现“具有较大欺骗性”。 往前看,美联储极有可能重拾加息,而且考虑到美联储紧缩政策有滞后性,对经济的副作用会延续较长时间,市场参与者仍需关注美国经济数据,不能掉以轻心。企业方面,伯克希尔周一发布公告,把在日本 ... 点击阅读全文 @10jqk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6-20 10:1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