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走私中国鳗鱼 恶劣华商还放防腐剂

2023-6-7 00:4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洛杉矶生活互动

走私中国鳗鱼 恶劣华商还放防腐剂
摘要: )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发布最新消息称,一名来自洛杉矶华裔商户承认了关于走私中国鳗鱼的罪名,他被控试图将一批FDA明令禁止的鳗鱼走私进美国,并放入大量防腐剂。现年41岁方盛祥是中国冷冻烤鳗鱼的大宗进口商,他的公司位于南加州工业市,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公布的消息显示,他已于上月底向检方承认了相关的指控,包括一项走私罪和一项掺假食品的罪名;这起刑事案件源于方盛祥从中国进口的鳗鱼,经美国FDA检测后,认为其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因此拒绝该批产品进入美国。

方盛祥向检方承认,他是故意将这批被拒收的中国鳗鱼重新进口,使用新的入境信息,并与其他鳗鱼混在一起,以逃避检测,他同时承认了其在这批鳗鱼中掺入了大量防腐,包括龙胆紫、退色结晶紫和孔雀石绿,检方指出,这些防腐剂很可能导致这些海鲜的代谢物残留在食物里,增加食物风险,此外,长期接触孔雀石绿和龙胆紫,患癌风险会增加。检方的声明中透露,华裔商人方盛祥将于8月14日由联邦地区法官进行宣判,鉴于他已经向检方认罪,恐最高将面临21年监禁,检方同时表示,FDA与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作为海产品进口的第一道防线,对来自世界各国的海产品进行严格把关,保护海产品供应链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6-7 08:1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