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顶住华盛顿施压!“欧佩克+”减产应对多重危机

2023-6-6 10:2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环球网

顶住华盛顿施压!“欧佩克+”减产应对多重危机
摘要: “我们关注的是美国消费者将面对的价格,而不是多少桶(的产量),原油价格自去年来已大幅下降。”当地时间4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这样对英国路透社说道。经过2天的会议、数小时激烈讨论、沙特阿拉伯追加减产后,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欧佩克+”)终于就减产协议达成一致,消息公布后国际油价随之上涨。但之后油价走势能否按沙特“预想的剧本”走,《环球时报》记者采访的分析师认为,未来全球经济形势和国际政治走向给油价带来诸多不确定。

激烈交锋 美国CNBC网站报道称,当地时间6月3日至4日,“欧佩克+”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部长级会议。会议决定,此前达成的减产计划到今年年底将维持不变,并从2024年1月开始,一年内的日产量调整为4046.3万桶。此外,沙特能源大臣萨勒曼在“欧佩克+”会后宣布将额外自愿减产,从今年7月开始将日产量从5月的约1000万桶降至900万桶。这一决议的达成并不容易。早在本月1日,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在此次会议上“欧佩克+”不会继续减产,但3日,路透社又称“欧佩克+”将继续减产。美国《华尔街日报》5日称,在对全球能源需求放缓的担忧之下,“欧佩克+”举行了近年来最具争议之一的产量会议,经过数小时的激烈交锋,“欧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6-6 10:38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