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百年来第二只狼獾现身加州

2023-6-6 05:00| 我来说几句 |原作者: Tinsley|来自: 旧金山华人资讯网

百年来第二只狼獾现身加州
摘要: 《旧金山华人资讯网》出品,转载须征求许可,规范署名(公号名/ID/作者),违者必究据SFGATE新闻6月2日报道 最近,加州再次出现了狼獾的踪迹。加州鱼类和野生动物部门确认一名滑雪者在猛犸山拍摄到一只类似小熊的动物照片,99.9%确定是狼獾。这是近一个世纪以来加州发现的仅有的两只狼獾之一。

几周前,莱恩·坎贝尔(Ryan Campbell)在猛犸山度过了一个滑雪日。坎贝尔和一位朋友以及两名陌生人一同乘坐全景缆车。当他们在缆车上聊天时,其中一人问道:“那是狼獾吗?”坎贝尔朝着那人指的方向看去,发现了一只类似小熊的动物。

坎贝尔迅速拿出手机,拍摄了这只动物在一条大型滑雪坡道上漫步的远距离照片。然后,那只动物突然跑了。它消失在树林中,速度和它出现时一样快。狼獾又叫貂熊,属于鼬科貂熊属,这种野兽是鼬科动物中个头最大的种类,曾经是加州常见的食腐动物。

它们生活在高海拔地区,以被山狮等大型食肉动物遗弃的食物为生,同时也依靠定居者的食物储备为食。据说,在1847年,一只饥饿的狼獾抢劫了唐纳队的生存补给物资。图源:SFGATE然而,随着人类的定居,破坏也随之而来。不到一个世纪的时间里,狩猎者们几乎灭绝了这个物种。1922年,加州最后一只已知的狼獾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6-6 07:48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