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偶遇票务系统漏洞 中国游客美国行意外‘被省下’数百美金 可遇不可求

2023-6-2 05:4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洛杉矶e生活

偶遇票务系统漏洞 中国游客美国行意外‘被省下’数百美金 可遇不可求
摘要: 尽管随中国疫情管控逐步结束,中国游客来访美国变得愈发便利,但中美两国间往返机票价格持续居高不下,仍吓退不少游客。不过,近日有来洛杉矶旅游的华人,恰好遇上票务系统漏洞,不经意间机票「被省下」数百美金。

王先生日前从中国上海来洛杉矶旅游,原本订购的一组经由香港转机的上海往返洛杉矶机票,总价约为2万人民币(近3000美元)。但由于行程临时有变,王先生决定延后两日返回上海。

王先生当时面临两种选择,一是直接改签,二是退掉半程机票后,另购一张洛杉矶返回上海的单程机票。几经考虑,王先生选择后者。他表示,当时他考虑改签的费用比重新购票的费用高,而且同一航空公司可选的航班非常有限,于是决定退掉原本往返机票的返程机票, 重新购买一张单程票。

王先生称,根据自己理解的购票平台的退票政策,该航空公司起飞后的退票费用为3400多元人民币,除去王先生已经乘坐的半程费用,王先生估计可以收到的金额为2万人民币除以2后再减去退票费用,最多可以收到6-7000人民币。

然而,让王先生诧异的是,他在提交退票申请后,竟获得1万6000多人民币的退款,这意味着航空公司并未扣除王先生已经乘坐完毕的去程机票费用,而只是直接从往返总价里扣除了3400多人民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6-2 07:22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