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摩根大通:中国股票或迎结构性重估机会,对经济增速比较乐观

2023-6-1 13:12|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澎湃新闻

摩根大通:中国股票或迎结构性重估机会,对经济增速比较乐观
摘要: “从12个月的维度来看,假设中国国企实现更好的ROE以及个人养老金计划全国推广,中国股票或迎来结构性重估机会。”在5月30日举行的摩根大通(135.71, -1.75, -1.27%)全球中国峰会媒体见面会上,摩根大通首席亚洲及中国股票策略师刘鸣镝这样表示。

5月31日,以“蓄势以待 放眼未来”为主题的摩根大通第十九届全球中国峰会在上海开幕,峰会为期两天,吸引了3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600名参会者。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兼大中华区经济研究主管朱海斌指出,尽管对于中国今年复苏走势,市场还存在一些讨论,但总体对经济增长的判断相对乐观,预计今年全年中国GDP增速约为5.9%。中国股票或迎来结构性重估机会摩根大通预计,今年下半年投资者注意力会重新回归中国经济复苏及扩张带来的周期性机遇,拉动MSCI中国指数在2023年底显著反弹。刘鸣镝分析,短期来看,二季度余下的时间至三季度,股指大概会在中性和悲观区间中波动;到了年底,随着市场能够比较明确地看到经济从复苏进入扩张阶段的倾向,股指可能随之会在中性到乐观场景的区间波动。“我们在一个逐渐恢复的过程中,但还没有到掉头转向扩张期的时候。”刘鸣镝表示。具体来看,摩根大通对沪深300指数的预测区间是——悲观情景为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6-1 13:2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