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全球要闻: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再逆转!马斯克重回世界首富

2023-6-1 12:5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同花顺Knews

全球要闻: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再逆转!马斯克重回世界首富
摘要: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一方面美国债务上限协议正在国会面临考验,另一方面就业数据意外强劲加强了美联储继续加息的预期,但好在美联储多位官员表示对6月暂停加息持开放态度,美股有所回升。

此外,AI板块没能延续强势表现,支撑纳指继续走强,英伟达跌近6%创三个多月最大跌幅,C3.ai盘后财报指引不佳,股价大跌。关于美国债务上限,目前来看一切相对较为顺利。暂停债务上限的法案程序性投票已在众议院获得足够票数通过,投票仍在继续。参议院的共和党二号人物John Thune周三表示,参议院有望到周五晚间通过法案,比6月5日这个大限日期提前几天。白宫和麦卡锡均预计该法案能成功立法。所以不出意外,最早下周一这个困扰市场数月的不确定因素即将消除。除此之外,市场还面临另一大不确定因素,就是美联储货币前景。美国劳工部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职位空缺意外增加,重新超过1000万个,结束了连续三个月下降的局面,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数据让美联储有理由考虑很快再次加息。不过,随后多位美联储官员表态“6月可以暂时停止加息”,美联储公布的最新经济展望调查报告也显示,虽然大多数联系人预期经济活动会持续扩张,但未来增长的预期出现了稍许恶化。美联 ... 点击阅读全文 @10jqk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6-1 13:02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