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开特斯拉去加油被狂嘲 女车主:我年收62万 才不在乎

2023-5-26 00:2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洛杉矶e生活

开特斯拉去加油被狂嘲 女车主:我年收62万 才不在乎
摘要: 一名女车主开着特斯拉去加油站准备替车子加油,但她一直找不到加油孔,整个过程被后方车辆行车纪录器拍了下来po上网并被不少网友嘲笑,如今该女车主出面回应,自己年收入超过50万英镑(约62万美元),根本不在乎那些酸民。

丹妮尔开特斯拉去加油,遭一堆网友狂酸。(影片截图)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这名女车主丹妮尔(Danielle Wright)是一名情色网美,当时她开着这辆昂贵的车要加油,反而不是用充电枪为车子充电,她甚至还一付很有信心的样子,但在车子四周找了好久感到困惑,因为只看到充电孔,但没发现油箱。

影片曝光后,她表示收到超多的嘲笑私讯,但因为这辆特斯拉她才刚买没多久,还搞不太清楚状况,她也指出,连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都说过习惯很难改掉,「我那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丹妮尔说,买车的钱都是她努力赚来的,她认为酸民们只是在嫉妒她,「我已经习惯了被说假货,整天说那是假的,这个是假的,在网路上乱说话真的是一个很糟糕的错误」。

甚至还有人质疑那辆车根本不是她的,她表示自己很喜欢车子,而她梦想拥有一辆特斯拉终于成真了,她觉得那是她辛苦获得的,只要对得起她的粉丝们就好了,根本懒得去理会酸民的眼红发言。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6 02:1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