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美国又一次濒临“降级”边缘,再不抢时间就来不及了!

2023-5-25 10:45| 我来说几句 |来自: 金十新媒体

美国又一次濒临“降级”边缘,再不抢时间就来不及了!
摘要: 惠普最新发表声明指出,它可能会下调美国的信用评级。此前麦卡锡还声称“有时间”达成协议。然而,债务上限法案的通关仍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过程可能出现诸多意外!

随着提高债务上限的最后期限临近(6月1日),惠誉评级周四称其将美国的“AAA”评级置于负面观察名单上,以反映日益恶化的政党关系,这种分歧阻碍了债务上限危机的解决。受消息影响,传统避险货币日元飙升,美元兑日元一度失守139,但随后迅速反弹。现货黄金短线上扬近3美元,一度向上触及1960美元关口。三大评级机构截至目前仍按兵不动惠普表示,美国的治理弱于其他AAA评级国家。虽然违约的可能性“非常低”,但一旦发生,它将把美国的评级降至AA-(与爱尔兰和韩国一致)。经济学家预测,美国违约可能引发经济衰退,导致大量失业和借贷成本飙升。尽管如此,当压力大到足以迫使谈判者做出选择时,国会在最后一刻达成协议的情况并不少见。惠誉在声明中指出: “我们认为,在X日之前没有提高或延长债务上限的风险已经上升,因此政府可能会开始拖欠其部分债务。不过我们仍然预计它在此之前解决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周三继续传递乐观信号。在当日债务上限谈判代表进行了四个小时的会谈后,他说,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5 10:57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