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还要不要继续加息?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看法存分歧

2023-5-25 10:3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智通财经APP

还要不要继续加息?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看法存分歧
摘要: 周三,美联储公布了5月份FOMC会议的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官员们对于是否有必要进一步加息看法存在分歧。一些官员认为有必要进一步加息,而其他人则预计经济增长放缓会消除进一步收紧的必要性。

尽管美联储将基准利率提高25个基点的决定是一致通过的,会议纪要反映出了美联储内部的“分裂”,政策倾向于不那么激进。负责制定利率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投票删除了会后声明中暗示“进一步收紧政策可能是适当的”的关键措辞。美联储现在似乎正在转向一种更加依赖数据的方法,在这种方法中,无数因素将决定加息周期是否会继续。会议纪要称:“与会者普遍对进一步收紧多少政策可能合适表示不确定。在这次会议之后,许多与会者关注的是保留可选择性的必要性。”基本上,辩论归结为两种情况。“一些”成员主张的一种观点认为,降低通胀的进展“慢得令人无法接受”,有必要进一步加息。另一种观点得到了“几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的支持,认为经济增长放缓,“这次会议后可能没有必要进一步收紧政策”。会议纪要没有指明个别成员,也没有用具体数字来量化“一些”或“几个”。然而,按照美联储的说法,“一些”被认为比“几个”要多。会议纪要指出,委员们同意,相对于央行的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5 10:4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