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当心!沙特能源大臣警告油市空头,OPEC+又要减产?

2023-5-24 10:3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第一财经

当心!沙特能源大臣警告油市空头,OPEC+又要减产?
摘要:  “我一直在劝告他们小心栽跟头,结果4月份真的栽了。”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说,“这回我只想跟他们说:当心!”

周二国际油价一度涨超2%。有报道称,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警告称,他将让做空者继续感受到痛苦,并告诉他们“要当心”。目前距离产油国组织(OPEC+)6月会议仅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令外界揣测OPEC+将考虑进一步减产。就在上个月,OPEC+宣布了旨在稳定国际原油价格并喝退做空投机者的减产计划,当时也令一些原油交易商颇感意外。由于近期围绕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升温,来自一些知名对冲基金的基金经理再次转为看跌原油价格,一些寻求短期获利的投机者也选择做空原油。“我一直在劝告他们小心栽跟头,结果4月份真的栽了。”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周二在多哈举行的卡塔尔经济论坛上表示,“这回我只想跟他们说:当心!”消息公布后,国际油价应声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2美元,涨幅1.28%,报71.99美元/桶;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5美元,涨幅1.12%,报76.84美元/桶。分析人士认为,上述发言可能意味着OPEC+将在6月4日的会议上考虑进一步减产。安达公司高级市场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4 10:4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