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诚聘“红蓝卡”“老年人医疗保险”经纪人【所罗门老年人医疗保险公司】

2023-5-23 07:1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大事件休斯顿

诚聘“红蓝卡”“老年人医疗保险”经纪人【所罗门老年人医疗保险公司】
摘要: 诚聘Medicare “红蓝卡”老年人医疗保险经纪人!众所周知,美国保险市场历史悠久、体系完善。保险经纪人又以其工作时间灵活,努力就有收获并受人尊重吸引了不少人从事这份职业。

所罗门保险经纪公司成立于1992年,我们的勤奋和专业精神使所罗门在保险行业赢得了最值得信赖的良好信誉,也使我们成为美国最大的韩裔保险经纪公司。公司总部设在纽约,另外还在新泽西州、弗吉尼亚州、乔治亚州、德克萨斯州、韩国首尔都设有我们的分公司。

我公司保险业务范围有:房屋保险、汽车保险、商业保险、劳工保险、人寿保险、红蓝卡老年人医疗保险等等。公司将于2023年5月进驻休斯顿地区,并长期招聘Medicare老年医疗保险经纪人。

我公司老年人医疗保险部门与各家知名大型保险公司长期合作,针对居住在美国的华人保险市场,我们提供免费技术支持,定期组织保险经纪人参加保险业务相关辅导、职前培训、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极力帮助保险经纪人拥有发展当地Medicare保险业务。所罗门公司提供最大的资源和机会协助您更好的投入到这份充满爱心的事业中。有无经验均可,性别、年龄不限,现在联系我们就加入所罗门保险,实现您的职业梦想吧!

联系人:黄小姐咨询电话:718-947-1652公司微信号: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3 13:5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