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流浪汉惨遭嫌犯用剑砍断手 警察原以为断手是道具

2023-5-20 00:3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洛杉矶e生活

流浪汉惨遭嫌犯用剑砍断手 警察原以为断手是道具
摘要: 每日推送洛杉矶本地新闻、同城活动、吃喝玩乐、资讯八卦、国际大事等优质内容。洛杉矶世界日报独家合作微信平台,关注我们妥妥没错!

南加内陆河滨市(Riverside )5月13日(周六)下午约10时 30 分,一名持剑袭击者砍掉一名流浪汉的手。让警方接到通报时一度以为是开玩笑,但经过调查后,他们相信嫌犯可能与受害人认识。目前,警方仍在调查具体的袭击动机。受害者的朋友已经建立众筹网站GoFundMe的页面,希望能够为受害者筹集治疗费用。

河滨县男子遭手被剑砍断,据称嫌犯也是一名流浪汉。(abc7截图)

该起袭击事件发生于13日晚,地点位于第五街和费尔芒特街(Fairmount Boulevard)附近。警方最初接到通报时,民众称在人行道上发现一只断手,让警方感到十分诧异。起初,他们以为可能是电影道具误留在街上,直到医方致电通知确实在治疗一名断手的男子。

警方赶到现场后,在一辆翻倒的购物车旁的地上发现断手。经过了解,住在该地区的居民对受害者并不陌生,他们称受害者是这个地区的常客,总是表现得很友善。而袭击地点街对面一家餐馆员工埃尔南德斯(Nikki Hernandez)表示,受害者是非常友善的人,也是他们的常客之一。即使有人让他不高兴,他也会与对方辩论,但从未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20 04:45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