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为什么对孩子付出所有,孩子对你的感情却不如一条狗……

2023-5-19 15:41|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男孩派

为什么对孩子付出所有,孩子对你的感情却不如一条狗……
摘要: 付出太多 把孩子养成只会索取的“白眼狼”

动画片《巨婴》里,有一对无条件满足孩子的父母。 从小,孩子想要什么,只要喊一句“妈妈”,妈妈就会给他拿来。 孩子不需要学习、劳动,甚至不需要自己吃饭、自己刮胡子。 因为只要喊一句“妈妈”,妈妈就会替他办好。 当爸爸因为车祸意外去世时,孩子没有一点伤心,依旧只会看电视、打游戏。 这一次,妈妈没有钱再给他买想要的东西,最后,只能掏出血淋淋的肾脏给他。 孩子拿钱换了VR眼镜,沉迷娱乐,却不知一旁的母亲早已倒在血泊中、没了声息。 这讽刺的一幕戳中了现实中多少家庭的痛处: 父母付出一切,苟且前行,只为让孩子活得光鲜亮丽,但孩子最后却变成冷漠自私的“白眼狼”。

教育家马卡连柯说: “一切都给孩子,牺牲一切,甚至牺牲自己的幸福,这是父母给孩子最可怕的礼物。” 还记得那位因为“生活费不足”咒骂亲生父亲的留学生吗? 一个普通家庭,倾尽财力精力送孩子出国留学。 父亲每个月1.3万的工资,就要给女儿1.1万,即使这样,女儿还要抱怨不够。 当父亲坦言压力大,让她节约一些、独立一点,他非但不体谅父亲难处,反而发文咒骂生父。 23岁,已是成年人的女儿,不仅没有独立意识,更是毫无感恩之心。 当她拿着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9 15:5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