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纳粹最后的疯狂:元首带头,举国嗑药

2023-5-19 15:10|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历史心发现

纳粹最后的疯狂:元首带头,举国嗑药
摘要: 可能有人会说,阿道夫.希特勒私德很不错,不抽烟不酗酒,也不搞婚外情。但是我要告诉你,他虽然不干这些,但是他吸毒,说是最大的毒品头子也不为过。元首在他的狼穴里面嗑药,走火入魔的希特勒和“操纵魔鬼的医生”莫雷尔是怎样运作了一个毒品帝国然后走向灭亡。我命令你们48小时不准睡觉,可你们竟然坚持了17天!——海因茨.古德里安

法国人没有在装甲突击的作战方式下反应过来,德国的随军记者,也同样叹为观止。于是来到前方,看看国防军有怎样的魔力,以史无前例的速度穿越炎炎夏日之下的马奇诺防线。

前方的记者,向后方发回了关于国防军的行军速度以及柏飞丁的巨大魔力。但是,针对这些后遗症,别有用心之人却视而不见。许多四十岁以上的军官,在服用柏飞丁之后,明显感觉心脏不适。还有部分军官在战斗结束,休闲之余突发心梗而死。

药物成瘾也开始困扰德军,一旦离开了药物,马上就会情绪低落,心情抑郁,只能重新服用药物,以维持正常的状态,久而久之,整个部队对于药物的依赖性,越来越严重。

随军的医生与科学家中,其实也有权威人士,对这些药物的危险性了如指掌,只可惜,他们自己很多也是瘾君子,面对这样的副作用,他们保持了沉默。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7-2 22:53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