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达利欧:美债危机最终将导致“灾难性的金融崩溃”

2023-5-19 09:52|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环球市场播报

达利欧:美债危机最终将导致“灾难性的金融崩溃”
摘要: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的创始人瑞·达利欧在一篇文章中警告称,尽管美国政府可能避免有史以来第一次债务违约,但缺乏有效的支出限制意味着未来仍会有大麻烦。

达利欧写道:“国会和总统们一再采取的提高债务上限的方式,很可能这次也会这样做,将意味着对债务没有任何有意义的限制。”“这最终将导致灾难性的金融崩溃。”达利欧写道,他不认为拜登政府和国会共和党人之间关于提高债务上限的斗争会导致违约,即便发生这种情况,也会很快得到解决。但任何协议都不太可能以实质性的方式解决“大问题”,相反,可能会以无关紧要的方式进行调整,而不会真正承诺在未来几年削减赤字。达利欧认为,继续沿着同样的道路走下去是不可持续的,“因为债务资产和负债的增长速度最终会超过收入的增长速度,从而导致不可能同时向贷款人-债权人支付足够高的实际(即经通胀调整后的)利率,以让他们持有债务资产,同时又不让借款人-债务人的实际利率过高,从而无法偿还他们的债务。”当出售的债务数量超过了债务买家想要吸收的数量时,央行必须决定是让利率上升以平衡供需(这将压垮债务人和经济),还是印钞购买债务。后一种选择的结果是通胀,并鼓励债券持有人出售,使债务失衡恶化。达利欧写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9 10:03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