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闹矛盾?王宝强嗨聊工作无视冯清,女方躲门外狂吸烟满脸不悦

2023-5-17 23:12|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娱乐圈哔哔King

闹矛盾?王宝强嗨聊工作无视冯清,女方躲门外狂吸烟满脸不悦
摘要: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王宝强和冯清现身工作室的画面,一时间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看来两个人感情是真的很稳定,几乎都是形影不离。不少网友们都表示王宝强和冯清现在应该是一起管理公司。

不过随后网友们发现,王宝强和工作人员嗨聊的时候完全不顾及冯清,甚至一度将冯清当透明人。之间王宝强和工作人员聊得很是开心,至于冯清就只能够默默的在一旁等待,被冷落的感觉。不少网友们还质疑是不是王宝强和冯清闹矛盾了呢?

随后王宝强和工作人员还哈哈大笑,可见心情和状态都是不错的,只有冯清在里面默默的等待。按理说冯清应该跟着王宝强一起,毕竟两个人一起来的,冯清已经参与到王宝强的工作中了,这一次正面就被冷落了。

随后冯清应该也是难忍寂寞,自己一个人走出门外,在那里自顾自的开始狂吸烟,满脸愁容十分不悦。不过要强调的是冯清整个人状态确实是很不错的,尤其是貌美肤白,身材高挑,还是颇有气质的,看到她吞云吐雾的样子,不少网友们都表示冯清还是很有气场的。

如今冯清和王宝强几乎走到哪里都形影不离,甚至有时候冯清也会跟着王宝强一起管理公司,经常一个人现身公司,完全就是老板娘的既视感。这一次冯清意外被冷落,不少网友们都猜测可能和前几日的“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3:2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