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朴树发文报平安,之前自曝病重却不顾身体拼命演出,给人一种安排后事的错觉

2023-5-17 22:3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儒爷说

朴树发文报平安,之前自曝病重却不顾身体拼命演出,给人一种安排后事的错觉
摘要: 十年前他说生如夏花般灿烂,十年后他说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朴树在众人眼中一直是一位十分低调而又很有才华的歌手,基本上除了表演,平时都鲜少能听到他的消息。然而没想到,再听闻到有关他的消息,却是病重的消息。

朴树在前不久的上海草莓音乐节上,自曝自己已经连续吐了好几天,病情加重了,医生也警告他不要参加音乐节,这样会死的。不过,朴树还是执意上台唱歌,为了支撑乐队和歌迷。他说:“就算放弃自己的生命,也要在舞台上尽力”。并自曝他的乐队已经两年多没有赚到钱了,所以他有这个责任再次站上舞台。

熟悉他的歌迷应该都知道,以往他很少在音乐节上表演,但今年他彻底打破了这个套路。从5月开始,他每个月至少参加一场音乐节。还有,之前朴树虽然参加过音乐节,但现在不像是压轴演出,连续唱了很多歌。这足以说明,他真的很缺钱,真的很想多挣点钱。而他又称自己病重了,难道是为了多赚点钱好给乐队留点资本吗?

虽然朴树的责任感很强,但是身体才是重要的,只有保重身体才能来日方长,热爱固然重要,但健康才要放到第一位呀。或许是看到了网友们的关心和鼓励,朴树在5月15日发长文报平安,他称“活过来好几天了,感恩关爱我的人,报个平安,感恩。”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2:4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