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浪姐4》成团名单曝光,谢娜成团不意外,意外的是居然有4位国外的姐姐

2023-5-17 22:32|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儒爷说

《浪姐4》成团名单曝光,谢娜成团不意外,意外的是居然有4位国外的姐姐
摘要: 相信80、90后的记忆中,都会有一档芒果台的节目或作品,像之前每到暑寒假都会播的《还珠格格》,以及周末的《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这些节目和作品陪伴着我们无数的快乐时光。没想到长大后,芒果台又带来了《歌手》、《乘风破浪的姐姐》《披荆斩棘的哥哥》等优秀作品,可以说,芒果台被称为综艺一哥,还真的是有原因的。

近日,《浪姐4》又开播了,不过,这也是四季中翻车最快的一季了,其中捧亲闺女、选手划水等负面在热搜上跳个不停。而没想到,这才播出两期,该节目的最终成团名单就被泄露了。

网上曝光的《浪姐4》成团名单分别是:Ella陈嘉桦、美依礼芽、谢娜、孙悦、刘惜君、刘逸云、秋瓷炫、黄丽玲、曾可妮、瞿颖和吉娜11位。

说真的,看到这个成团名单,儒爷是感觉意料之中,又是感觉到很意外。意料之中的就是“芒果亲闺女”谢娜果然出道了,而意外则是没想到此次成团的11位姐姐中,居然有美依礼芽、刘逸云、秋瓷炫和吉娜这四位国外的姐姐。看到这,突然又感觉芒果台似乎又有了些格局了。

而因一公时划水的徐怀钰果然没能成团,不过这也正常,一个对舞台都不尊重的歌手,是没办法得到大家的认可的。而且在惹争议之后,徐怀钰不仅不认错,反而关了评论功能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2:4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