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继经纪人暗讽内地网友后,林依晨亲自回应婚变,心疼老公被塑造成绝世大渣男

2023-5-17 22:29|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儒爷说

继经纪人暗讽内地网友后,林依晨亲自回应婚变,心疼老公被塑造成绝世大渣男
摘要: 出道21年的林依晨,因出演过《恶作剧之吻》、《天外飞仙》《射雕英雄传》和《我可能不会爱你》等剧而被众人所熟知,再加上因为有颜值和有演技,而被网友们誉为“零负评女神”。但没想到,在她下嫁给圈外男友,这位被无数人喜欢的女神突然像变了个人一样。

网传嫁入豪门的林依晨,不管工作多晚,都要早起去婆婆家做早饭,顺便送公公去上班,一副明星家进了“农村大宅”的感觉,粉丝路人看到这样一个景象,自然对林依晨的老公家产生了反感。更是为了怀上孩子,她还听信偏方,直接生吞青蛙,但是很明显这些偏方并没有用。

近日,更是传出林依晨的老公带嫩模回家,直接被林依晨抓奸在床,两人已经在办离婚了,而男方更是要求女方净身出户。

不过,对于林依晨婚变一事,林依晨经纪人表示林依晨和她老公并没有离婚,称其实这个传闻早在两个月之前就已经传过了,更是暗讽内地网友老花眼,搞不清状况。

不得不说林依晨方还真是矫情,明明是台媒曝出来的,她却要学林心如玩起双标,来讽刺内地网友老花眼看不清状况。而时隔几天,林依晨也亲自回应婚变传闻了。5月17日,林依晨被造谣婚变后首度现身活动,提及婚变传言,林依晨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老公,她心疼对方总是被造谣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2:42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