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真正好的感情,不是心动,而是心定

2023-5-17 22:2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末小北

真正好的感情,不是心动,而是心定
摘要: 真正的感情,是能互相包容的

有人说,爱是包容,是理解,是一种彼此之间的默契。而真正的感情,其实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互相包容。 互相包容,是两个人相处最基本的相处方式。 当一段感情中,能做到这一点时,往往说明了彼此之间都很相爱。 在很多时候,当一个人能够做到这一点时,其实也就意味着彼此之间的感情很好了。 人与人之间相处久了,难免会产生摩擦,从而影响感情。 但真正好的感情,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发生改变。 可能你偶尔会想要离开,但最终还是会选择留下来。 这就是因为,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沉淀在了骨子里,变不了。

心定了,就不容易变了

人心,是不容易变的,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我们都生活在一个人的记忆里,无论何时何地,总有那么一两个回忆,让你无法忘怀。” 对于一段感情而言,最可怕的不是一方不爱了,而是爱得太久了。 很多人会觉得,感情的事需要“七年之痒”来证明爱情是可以长久的。 其实不然,感情并不是靠时间来证明的。 “七年之痒”只是一个人对感情厌倦后的产物而已。 如果你还深爱着一个人,那就好好地待他。毕竟,在这个世界上,能够真正让你心动的人很少。 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千万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选择离开。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2:37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