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当一个深爱你的女人,突然之间不爱了,多半是这个原因

2023-5-17 22:13|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末小北

当一个深爱你的女人,突然之间不爱了,多半是这个原因
摘要: 1、人心,是慢慢变冷的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女人会付出自己爱的全部,她希望和自己深爱的男人到地久到天长。 可是,爱情从来是两个人的事情,需要两个人来努力,一个人努力是没有任何用处的。 女人开始的心是热的,她特别相信你,相信你会陪着自己一生一世,可是就算她再相信也抵挡不住你的伤害,当你伤害的次数越来越多,她也就只能选择离开了。 或许离开你的时候她心里是不舍的,但就算再不舍又有什么用呢? 还不是要好好接受这个结果呀。 在感情中女孩从满腔热血到心如死灰是需要过程的,一旦她心如死灰心凉了,那么就再也捂不热了。 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个人感觉说得很有道理:“女人或许无数次想过放手,又因为对方的一点点好而重拾希望,却再次被打回深渊,反反复复,渐渐就心凉了。” 作为男人你要知道,一旦女人心凉了,那么彼此的感情也就结束了,就算你特别后悔,想试着挽回也是不可能的。

2、失望,是慢慢攒够的

每个女孩都知道感情不容易,她们不想轻易结束一段感情,因此才会一次又一次给对方机会,希望这段感情能走到最后。 可是如果你意识不到,以为这样是女人的主动退让,甚至会因为女孩的退让而肆无忌惮地伤害这段感情,那么你就要做好失去这段感情的准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2:2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