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真正聪明的女人,从不试探男人的爱

2023-5-17 22:09|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末小北

真正聪明的女人,从不试探男人的爱
摘要: 1、男人的爱,经不起试探

我们常说情比金坚,我不排除有能携手一起走到最后的情侣,也有承受住试探的男人,但这毕竟是少数呀。 在现在这个时代,感情好像变得不敢去试探,弄不好就会让原本一段好好的感情结束。 可能你会说这样的感情不要也罢,也经不住试探的男人在一起就算暂时不会出问题,早晚也会出问题的。 在感情中试探男人的女人真的很傻,就像有句话说的: “女子对男友的一次次考验,是对自身的不自信也是对另一半的不信任。结果不是共赢,而是共伤。” 所以,如果你想让一段感情幸福,那么就不要去试探爱自己的男人了,因为若是他真的想离开了就算你不试探,那么他也会离开。 任何时候都要知道,真正爱你的男人是完全不需要试探的,不爱你的男人再试探也改变不了不爱你的局面。

2、若是爱了,就好好爱

女人都想要好的感情,那么什么样的感情才是好的感情呢? 晓楠觉得,好的感情无非就是爱了就好好爱,不爱了就选择离开。 爱情是讲究缘分的,如果两个人注定能携手走完这一生,那么任何外在的力量都无法将两个人分开,但如果两个人注定无法走到最后,任何力量也没用。 因此,能和相爱的人携手一生固然是好事,若是真的不能做到携手一生,那么也没有什么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7-27 15:18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