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真心爱你,看他的手就知道

2023-5-17 22:0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末小北

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真心爱你,看他的手就知道
摘要: 1、手很勤奋,忍不住想照顾你

相信不少女人在感情里遇到过甩手掌柜,他们回到家里什么也不做,只知道舒服的躺在沙发上,你要是喊他做事情,他则会有一百个理由。 这样的男人可能是爱你的,但爱得并不强烈,在他的世界里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完全没有把你当成最重要的人。 一个真正把你当成重要的人的男人手会特别勤奋的,他会时刻想着你照顾你,不想让你做任何事情。网上有这样一句话,小北感觉说得真好:“真正爱你的男人会把对你的宠爱当成习惯,他们从来不找借口偷懒,而是把宠和爱都落实到生活细节当中去。” 如果你有幸遇到了手很勤奋的男人,一直想用心呵护你的男人,那么请用心珍惜,否则一旦失去了后悔就来不及了。

2、手很多情,特别想拥抱你

作为女人要知道一个男人到底爱不爱你,是完全可以从他对你的肢体语言看出来的,一个喜欢牵着你的手拥抱你的男人可能不爱你,但是一个不愿意牵你的手,不愿意拥抱你的人一定是不爱你的。 不要为这样的男人找借口,试想一下他都不想碰你还谈什么爱你,难不成对你的爱只是存在于思想中,不会有一点行动吗? 如果你相信是这样,那么就是自欺欺人,既然他明明不爱你,那么就没必要继续和对方交往了,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2:1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