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婚姻中,男人不愿和你共用这4样东西,说白了不过是表面夫妻!

2023-5-17 21:39|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婚姻中,男人不愿和你共用这4样东西,说白了不过是表面夫妻!
摘要: 01 不愿共用金钱

虽说谈钱伤感情,可既然两个人结婚了,自然免不了会跟钱打交道,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免不了有用钱的地方,若是两个人在钱这件事情上面分得太清,每天买个菜还要记账,月底再一起分摊,那这段婚姻必然不会长久。 从没主动说起过钱的事情,而他的工资也从来没有上交给你,那你们之间必然会滋生出很多矛盾。 很多时候虽然你嘴上不说,可心里都会十分没有安全感,他每个月赚多少钱,钱都用了什么地方,甚至有些需要花大钱的地方,你都没勇气向她伸手,就算你们在外人面前表现得十分恩爱,说白了也不过是做给别人看的。

02 不愿共用碗筷

在遇到很喜欢的人,有了想结婚的冲动时,不妨静下来问问自己,“你是否愿意跟他吃同一碗饭”。 很多人在结婚之前,多少都会有些洁癖,很少会用别人用过的东西,可是结婚之后,这种洁癖就自然而然地消失了,她会喝对方喝过的水,还会吃对方的剩饭,在她看来,两个人早就是亲密无间的关系了,根本不用再分你我。 不止是没有共用过碗筷,喝过同一杯水,它的另外一层意思,说的就是两个人是否能够主动去适应彼此,是否愿意去迁就,俗话常说“不是一家人不吃一家饭”,可若是男人连碗筷都不愿意跟你共用的话,说到底也只是表面夫妻。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1:51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