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男人要记得,无论多爱一个女人,在这4件事上都不能“让步”!

2023-5-17 21:3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男人要记得,无论多爱一个女人,在这4件事上都不能“让步”!
摘要: 01 面对女人一味的索取,不能让步

感情本就是一个相互索取的过程,你若是想从对方身上得到什么,首先就要看你究竟付出了什么,若是你什么事情都不做,却一味地跟对方索取,时间长了对方总会感到心累。 作为男人,当你的付出跟回报无法形成正比的时候,就一定要停下来好好想想你们的这算感情,很多时候不是你让步,就能换来对方的换位思考,反而还容易养成女人索取无度的毛病。 所以,在宠对方的同时,也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原则,面对她一味的索取,不要轻易让步,不然到时候影响的就是你们两个人的感情,有些事情一开始就要说清楚,这样两个人才能将这段婚姻经营好。

02 面对女人的无理取闹,不能让步

女人在感情中,大多都会有无理取闹的小毛病,因为一点小事就吵个不停不休,而有些男人呢,不仅不帮着对方改掉这些小毛病,反而一味的惯着对方,任凭对方怎么吵怎么闹都不去计较,可就算这样,她也完全不懂得收敛,甚至还可能越来越过分,而在她眼里,你自然成了舔狗一般的存在。 任性并不是天生的,就拿孩子来说,若是从小给予正确的教育,告诉他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能做,我相信任凭一个孩子长大都可以很优秀,若总是惯着他的坏毛病,不舍得打不舍得骂,那这条路只会越走越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1:41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