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人到中年,即使生活再难,这4件事也莫求于人,容易丢了骨气!

2023-5-17 21:2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人到中年,即使生活再难,这4件事也莫求于人,容易丢了骨气!
摘要: 01 不求他人给你机会,懂得自己去争取

有些人在成功面前,总是妄想着走捷径,想要通过他人的手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总是给别人各种送礼,就是希望对方能答应自己的请求。可机会面前人人平等,妄想靠别人,这对其它拼命努力的人来说,就是非常的不公平。 再者,若你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想要靠别人,那只会让对方觉得是你的能力问题,因为没本事所以只能走捷径。有求于人时,还要想想你的请求会不会给别人造成麻烦,不要光想着自己就好了。 机会是要自己去争取的,靠别人得来的东西,多少也不光彩,只有是自己真的努力了,获得了一些成就,哪怕很小,心底才会有很大的底气去迎接下一个挑战。

02 不要求人回心转意,学会面对失去

感情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东西,有些时候哪怕你付出再多努力,最后两个人还是遗憾错过,或许你会觉得可惜,觉得十分不甘心,可就算这样,也不要放下自尊求对方回心转意。 或许冥冥中就注定了,你们两个人不能再走到一起,并且在你跟对方低头的同时,对方心里还会更加看不起你。 所以,无论在哪个年纪,都要学会去面对失去,两个人无法走到一起,只能说明你们之间没有缘分,你要做的就是学会往前看,你要知道,就算对方答应跟你复合,你能保证你们之间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1:32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