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有这4个特征的女人,往往都很不靠谱,男人即使再爱也要远离!

2023-5-17 21:19|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有这4个特征的女人,往往都很不靠谱,男人即使再爱也要远离!
摘要: 01刻意隐瞒她的感情状态

对女人来说,若是心里有了喜欢的人,恨不得把这份喜悦告诉全世界,不仅会发朋友圈,还会把你介绍给身边的所有朋友,从她的脸上,就可以看出对你的喜爱之情。

可她若是在公布恋情这件事上,她显得十分反常,每次别人问的时候总是支支吾吾,生怕别人知道自己有了男友,可每次你给她发红包送礼物的时候,她又会发到朋友圈,你就要明白,她这就是典型的不靠谱。不公布,无非是想培养更多的备胎,而把你送的礼物发到朋友圈,无非是想告诉大家自己的追求者众多,以此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02对你的态度模糊不清

若是真的喜欢,你无时无刻都可以感受到她的情义,就算两个人还没在一起,她都能在外人面前大大方方地承认自己对你的感觉,甚至还会让朋友们来助攻自己,这样才能尽快的把你给拿下。

往往只有不爱你,才会让你产生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你会发现在你们两个单独相处的时候,她对你极其热情,可是在外人面前,她有表现一副不认识你的模样,故意跟你疏远关系。

这个时候你就要明白,她也许并不是真的喜欢你,跟你在一起不过是打发时间罢了,而在外人面前故意疏远你,无非是不想让别人察觉到自己已经脱单,这样只会耽误自己找备胎。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1:31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