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当女人说“我想你了”,别再回“我也是”,这4个回复偷偷俘获她的芳心!

2023-5-17 21:1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当女人说“我想你了”,别再回“我也是”,这4个回复偷偷俘获她的芳心!
摘要: 01 “那下班要不要一起吃饭”

情话说得再好听,都是虚的,毕竟那些看似动听的甜言蜜语,在网上一搜一大把,谁都可以复制粘贴,伪装出一副自己深情款款的模样。 说一百遍“我想你”,倒不如直接去见她一面来得实在,所以当她主动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时,你完全可以在下班的时候,邀她一起吃个饭。 若是她爽快地答应了,那就说明你们两个人之间必然是有戏,不然她不仅不会说想你,更不会答应你的邀约了,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把握好机会,在吃饭的时候尽可能的多了解她一些,若是合适就发起进攻,早点俘获她的芳心,也不至于让她等太急。

02 “我的想念比你多好几倍”

其实,恋爱就跟做数学题一样,都有固定的方法和解答公式,只有你用对了,才会获得成功,可若是你在最后一步出了错,就算你前面推理的再多都是无用功。 女人通常来说,都是比较含蓄害羞的,可一旦她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感情,那就是真的喜欢上你了,这时你若是只回个“我也是”,只会让她觉得你是在敷衍她的感情。 所以,你完全可以这样回复她,让她知道,不仅仅是她在单方面的想念,甚至你还要更加想她,你的感情要比她浓厚的多,只有这样她才会感受到你的心意,不仅心里会小鹿乱撞,对你的好感又会增加几分。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1:2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