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越是“缺爱”的女人,身上的这4个特征就会越明显,你是这样的吗?

2023-5-17 21:15|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越是“缺爱”的女人,身上的这4个特征就会越明显,你是这样的吗?
摘要: 01 过于独立的味道

一个人过的时间长了,对另一半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因为在自己明确的知道,想要个怎样的另一半,所以就算身边有人追自己,也从来不会轻易将就,但可也正是这样,才会无数次怀疑,自己是不是一辈子都无法遇到那个对的人了。 看着身边的朋友们成双成对,她打心底也会渴望有人能让自己依靠,可是等的时间太长了,任何事情都不得不自己去做,她可以扛煤气罐可以一桶水上六楼,还可以自己装灯泡修电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是一个人去扛。 她会变得越来越独立,同时也越来越全能,好像生活中没有男人,自己也可以照样活得很精彩,可越是独立,越会让那些爱她的人望而止步,不敢靠近。

02 过于内向的味道

正是因为单身的时间长了,内心就会变得缺爱,可之前失败的感情,让她面对男人的追求,会产生本能的排异反应,她害怕自己会再一次受到伤害,所以干脆就把心里那扇门关上了,甚至是焊死了。 可以正是因为这样,她就会变得越来越内向,就算有异性靠近,她都不太愿意与人打交道,大家一起聚会的时候,也十分放不开,有时候明明想融入这个氛围里面,可尝试了之后才发现,自己连第一步都跨不出去。 在我看来,完全没必要这样,既然内心缺爱,就更应该敞开心扉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1:2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