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常把这4句话挂嘴边的男人,根本就不靠谱,女人再爱也要远离!

2023-5-17 21:13|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常把这4句话挂嘴边的男人,根本就不靠谱,女人再爱也要远离!
摘要: 01 “发张照片来看看”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素昧平生的两个人,通过偶然的巧合加上了对方的微信,连对方叫什么名字,已经什么性格人品都没摸透,一上来就要让你发张自己的照片给他看看。 像这样的男人,可能自己长得不怎么样,但却是实打实的外貌协会,若是你的长相没有符合他的要求,可能两个人撩不到几句他就会结束话题。 可若是你的长相刚好是他喜欢的样子,他就会不停地缠着,让你陪他聊天,甚至还会让你多发一点照片,像这样的男人,我劝你还是尽早远离吧,就算他嘴上说着喜欢,其实也不过是看中了你的颜,你根本不知道他会拿着你的照片做什么事情。

02 动不动就讲内涵段子

正常来说,一个聪明的男人,无论是说话还是做事,都会先去衡量两个人的关系,若你们只是普通朋友,说话自然会客客气气,从来不会轻易越界,只有在朋友面前,才会完全放开自己,什么话都可以肆无忌惮地讲出来。 作为女人你要知道,若你们只是刚认识不久,连朋友都算不上的关系,他上来就跟你讲一些内涵段子,还自以为的幽默搞笑,那他多半不靠谱,你是怎样都要远离的,因为他从讲的那一刻起,就一点都不尊重的感受。 就算他说喜欢你,也不过是冲着你的身材和脸蛋去的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1:2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