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当女人深夜发来“睡了吗”,多半是藏着这4个“小心思”,男人别傻傻不懂!

2023-5-17 21:11|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当女人深夜发来“睡了吗”,多半是藏着这4个“小心思”,男人别傻傻不懂!
摘要: 01心里藏着心事,想找人倾诉

女人都是细腻又敏感的生物,就算心里遇到了很多烦心事,也很少会轻易跟别人吐露,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每个人都不容易,若是一遇到事就找人抱怨,别人还会以为自己过于脆弱呢。

所以,她会主动把所有的烦恼藏匿在心中,白天表现出一副乐观向上的样子,到了晚上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只能躲在黑夜中独自舔舐伤口。可一旦心里堆积的事情太多,找不到宣泄口,就会想找个人来倾诉自己的烦恼,若是刚好找到你,无非就是信任你,而你也刚好没睡觉的话,大可耐心的听听她在为什么事情烦恼,若是你有追她的意图,这无疑是两个人拉近距离最好的机会。

02遇到了麻烦事,想找你帮忙

其实,就算是那些看起来再雷厉风行的女人,她也会遇到很多麻烦事,无论是在工作上也好生活上也罢,总有一些无法独自完成的事情,这个事情能做的就是求助于外人。

虽然她知道到了个人休息时间再来打扰你很不好,但是思来想去有些事情只有你能帮到自己,所以才会主动问你睡了吗,再找你之前就已经抱着无功而返的想法了。

我们对那些雪中送炭的人,总是会抱有特别的好感,若是你在她不知所措的时候主动伸出援手,让他感受到你的可靠沉稳,可能一来二去,两个人之间的荷尔蒙会不断上升,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1:2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