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全球要闻:拜登将缩短亚洲行程以应对债务上限谈判 马斯克再“画饼”

2023-5-17 10:0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同花顺Knews

全球要闻:拜登将缩短亚洲行程以应对债务上限谈判 马斯克再“画饼”
摘要: 当地时间周二,市场依然在关注关于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的最新动态。美股尾盘时,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计划缩短亚洲行程,以应对债务上限谈判,三大股指尾盘明显下挫,道指跌超1%。这似乎向投资者传递一个信号:此次债务危机比以往可能更加严重。

目前,白宫与国会仍在谈判债务上限问题,双方依然僵持,但取得了一定进展。拜登已经决定5月21日本周日就启程返回美国,取消对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澳大利亚的访问,有分析认为,拜登此举将为避免美国债务史上首次违约和防止重大经济损失的努力迈出关键一步。但值得注意的是,众议院议长麦卡锡称,这次谈判没有解决任何问题,对本周结束前达成债务上限协议并不乐观。说明此次谈判将会是一场拉锯战。此前从市场反应来看,对于债务上限危机的前景相对乐观,但随着离6月1日越来越近,投资者的情绪难免开始变得紧张起来。公司方面,特斯拉股东大会召开,马斯克在会上谈及了诸多市场关心的问题。其中,他预测,未来12个月经济持续有挑战,多家公司会破产,此后经济会复苏,特斯拉将处于有利地位。另外,他不打算辞去特斯拉CEO职务。特斯拉将今年晚些时候交付量产Cybertruck,提高产量后,年产量将达25万到50万辆。特斯拉还准备在广告业务上“试水 ... 点击阅读全文 @10jqk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10:1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