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全球要闻:市场风险偏好回暖美股集体收涨 巴菲特Q1持仓曝光!

2023-5-16 10:1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同花顺Knews

全球要闻:市场风险偏好回暖美股集体收涨 巴菲特Q1持仓曝光!
摘要: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集体收涨,纳指创八个半月新高,中概股表现强势,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超4%。市场密切关注美国债务上限谈判最新进展,周二拜登将和国会众议院议长以及其他国会议员再次开会。

昨日,拜登表示对此次谈判持乐观态度,美国财长耶伦也透露有望避免债务违约。不过,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却给市场泼了一盆冷水,其表示债务上限谈判双方仍存在很大的分歧。从隔夜美股市场的表现来看,投资者似乎倾向谈判取得进展,因此整体风险偏好有所回暖。值得注意的是,隔夜多位美联储官员坚持鹰派基调,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表示,目前金融稳定对潜在可能需要对抗通胀的加息不构成障碍。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认为,通胀太高,但有所下降,美联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今年降息不是他的基本预期,预计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更大但倾向于暂停。美联储一大鸽派、芝加哥联储主席古尔斯比称,将评估未来数据以决定6月的政策,上次会议对加息与否很纠结。简单总结来说,很多官员对目前的通胀下降水平还不够满意,今年降息可能性不大,上次会议对是否加息很纠结。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美股市场的交投情绪。 目前从美联储观察观察工具来看,6月继续加 ... 点击阅读全文 @10jqk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6 10:2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