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长大后,有出息的孩子都听过这10句话!请老师、家长读给孩子(建议永久保存)

2023-5-15 13:0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父母大世界

长大后,有出息的孩子都听过这10句话!请老师、家长读给孩子(建议永久保存)
摘要: 01 读书比游戏重要

孩子,读书很辛苦,打游戏很快乐,但我宁愿,你现在多吃苦。 据一项报告显示,2009年中国2400多万青少年表现出典型的网瘾症状,其中1820万症状严重。中国目前有9万家网吧,其中89.4%的用户在里面打游戏,超过一半用户年龄在10岁和29岁之间。 很多人不清楚什么是ABCD,但一定知道什么是英雄联盟;很多人不关心成绩的好坏,但一定在乎自己的战绩是否辉煌。 但孩子,有一点我希望你记住:你为游戏买单,但游戏不会为你的人生买单。你为读书买单,读书一定会给你意外的惊喜。 能读书的人是幸运的,会读书的人是幸福的。你所有学到的知识,就是你拥有的武器。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无寸铁! 读书是条很远的路,走下去会很累,但不走,你一定会后悔。

02 主见比顺从重要

孩子,别人说的再好,但你的想法更重要。 知乎有人问:“有主见的孩子,到底是怎样的?” 最高赞的回答是:“能处理好生活中的琐碎小事,能处理好与朋友之间的关系,能处理好学习上的问题,让父母特别放心。” 这样的孩子,在更多的时候会选择顺从本心。要知道,“人云亦云”其实是个很可怕的现象。 《乌合之众》就曾写过这么一句话:“人一到群体中,智商就严重降低。为了获得认同,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5 13:1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