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不陪孩子,赚那么多钱有什么用?

2023-5-15 10:3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家长佰事通

不陪孩子,赚那么多钱有什么用?
摘要: 01 李嘉诚说:“一个人事业上再大的成功也弥补不了教育子女失败的缺憾!” 我们总说生活很累,我们需要努力工作才可以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可是也许孩子需要的只是你的陪伴而已。 而且孩子的教育根本不能够再次弥补,如果不是从小就好好教育,长大以后真的很难改变。 “人之初,性本善”,孩子出身时,大家都是一样的。可后来为什么有些成了知书达理的好孩子,有些却成了熊孩子? 父母的教育是最关键的!所以不管挣了多少钱,事业发展有多顺利,如果孩子的教育不得当,将来老了会后悔。 虽然我们不用把人生中所有的时间都放在孩子身上,但是也绝对不能用事业换孩子。 如果生下来以后不管不顾,直接丢给老人。那你生了干吗?

02 著名的投资家黄晶生说:“幸福的本质其实就是一种感觉,一种什么感觉呢?幸福是一种追求快乐而又有意义的感觉!” 孩子在年幼时具有极强的可塑性。 他们就像河水的源泉,活泼而无拘无束,一旦被导向某一方向,就能转变它的流向。 在社会的大环境中,为什么有的人有用,有的人有所作为,在这里起决定作用的是教育。 孩子不能选择父母,是父母的呼唤才让他们来到这个世界,所以在他们还小的时候,给他们好的教育,足够的陪伴,是你身为父母必须履行的责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5 10:45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