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人到中年,女人想要余生过得幸福,就一定要远离这4种男人!

2023-5-14 22:2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人到中年,女人想要余生过得幸福,就一定要远离这4种男人!
摘要: 01 好吃懒做的男人

到了这个年纪,人生差不多就已经定型了,这个男人是有出息还是没出息,你通过他日常的表现是可以看出来的。 若是他愿意努力,争取让你过上好的生活,哪怕现在苦点也没关系,现在的苦总会化成日后的甜,若是他从来都只是安于现,那你最好还是慎重点。 像这样的男人,你若是没有点钱,我劝你还是离远点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年轻的时候懒一点没关系,可现在早就过安逸的年纪,每天只知道吃喝懒做,遇到一点困难就放弃,这样的男人就算再爱你,必然也过不上什么好日子。

02 不尊重女性的男人

现代社会,男女处在一个相对平等的时代,很多女性在职场上身居高位,比起工作能力甚至完全不输给男人。 就算你如今到了中年,也不要觉得自己掉价,在男人面前主动放低姿态,这样只会显得你廉价。一个真正值得你爱的男人,无论现在你的年纪如何,他都会尊重你,你的每个决定他都会支持,做事之前也都会征求你的意见,从生活方方面面都可以感受到自己是被爱着的。 可是一个不懂得尊重你,脑子里男尊女卑的思想根深蒂固的男人,我劝你还是最好不要接近,你会发现,在生活中他从来都会觉得自己是对的,甚至一生气还会对你拳打脚踢,跟他在一起不就是折磨自己吗?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4 22:37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