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异性之间,如果共享过这4样“东西”,说明彼此已超越友情,接近爱情了!

2023-5-14 22:23|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王朵朵的快乐小屋

异性之间,如果共享过这4样“东西”,说明彼此已超越友情,接近爱情了!
摘要: 01 喝过同一杯水

我是个有轻度洁癖的人,无论是毛巾还是其它的一切相对比较私密的用品,只要被不熟的人用过,必然不会再接着用,很多东西也不会跟别人共用,因为对于不熟的人,你根本无法做到如此亲密。 就拿喝水这件事情来说吧,很多人都无法接受跟别人同喝一杯水,两个人口水掺杂在一起,光是想想就已经觉得恶心了,又怎么能轻易接受呢? 可若是两个异性好友,每次都非常自然地喝同一杯水,甚至对方买了奶茶,都习惯性地喝忌口,那两个人之间必然不会像普通朋友那样单纯,就算你没有想过两个人会在一起,可对方心里却不一定是这样想的。

02 共同熬过艰难的时刻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很多事明明你已经尝试过好几次了,最后还是失败,这个时候整个人都会被负能量所包围,开始怀疑自己怀疑人生,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特别想有个人能在背后推自己一把。 若是这个时候,你身边某个异性好友愿意待在你身边,不断的鼓励你,给你加油打气,还各种给你想办法,那段最煎熬的时光全是她陪你度过的,那么两个人无形之中就会建立深厚的友谊。 其实,你们心里都清楚,对对方必然有意思,所以才愿意陪他同甘共苦,只是两个人没有挑明彼此之间的心意罢了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4 22:3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